close
轉眼之間又過了一個月,手上的project一直無法close,
老闆已經下達最後通牒九月底一定要搞定,如果再不搞定我自己都要發瘋了,
這個project已經拖太久了,搞到我都開始懷疑自己的能力。

即使這個project可以弄完也不代表可以比較輕鬆,
下兩個project早就同步在進行當中,
差別只是我不是leader,但是我還是要monitor整個project。

有時候覺得自己像是一個工作狂,一直加班也不覺得怎麼樣。
覺得自己似乎在期待著什麼,或許是期待著能夠找到一個讓project順利完成的做法。
一但可以達到我或許就會停止加班開始把時間花在其他事情,
例如一直荒廢的日文、一直想學的西班牙文和答應女友要學的tango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